慕慕慕衾宁

想要女朋友的同人文作者,写奇奇怪怪的CP,不喜勿关.

【泽辰】发烧

  小甜饼,一发完,无后续,随手产物,文笔烂,不喜勿喷蟹蟹。

  人物归作者大大,故事归我,私设已经在一起了,全文800+。

  

  这大概是林辰和黄泽在一起后第一次冷战。

  事情也不大,就是黄泽知道林辰连续工作了十五个小时也没有休息之后和林辰吵了一架。

  林辰并没有觉得自己有问题,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当然要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两个人都觉得是对方的错。

  吵到一半林辰被叫去了警局,林辰摔门而去,冷战就这么开始了。

  案件不大,就是有点复杂。

  林辰跑了半晚上现场,回到警局的时候已经是三点了,林辰不想回去吵架,索性便在办公桌的沙发上睡下了。

  睡了没一个小时,林辰就被难受起来,嗓子火烧火燎的疼。

  林辰睁开沉重的眼皮,昏昏沉沉的想自己好像发烧了,嗓子好疼,喝杯水吧……

  林辰刚扶着沙发被站起来,腿一软便跪了下来,膝盖磕在地上生疼。

  生病的难受,膝盖的钝痛,吵架的委屈一下子都涌上了心头,林辰窝在沙发边上,眼泪一滴接一滴的往下掉,怎么也止不住。

  因为找不到林辰的黄泽刚匆匆赶到就看见了这一幕。

  他连忙把林辰抱进怀里,语气里是满满的自责。

  “对不起宝宝,对不起宝宝……我不该和你冷战的……”

  “呜……黄泽……我难受……”林辰的声音里带了一抹哭腔。

  “走,咱们去医院,你再坚持一会……”黄泽也感受到了怀里人轻微的抖动,慌乱的抱起林辰去了医院。

  ……

  林辰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晚上了。

  夕阳透过薄薄的玻璃照进病房里,带着暖暖的温度。

  林辰窝在黄泽怀里,吸了吸鼻子,闷闷的:“我下次不会这样糟蹋身体了嘛……”

  黄泽没说话。

  林辰小心翼翼的看了黄泽一眼,惊讶的发现黄泽的眼眶红了。

  “怎、怎么了?”林辰有些慌乱。

  黄泽搂紧了怀里的人,声音有些沙哑:“我差一点就要失去你了……我但是真的好害怕……我不想再错一次了……”

  林辰听了一愣,随即摇了摇头:“不会不会,我永远是你的。”

     黄泽没说话,死死地抱着怀里的人。

  林辰在黄泽的颈窝上蹭了蹭,靠在了他的怀里。

  夕阳撒下来,带了一点暖洋洋的温度,为他们的身影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光。

  “我会陪在你身边,永远永远。”

  “我也是。”

  ……

  这是这世界上最温暖的情话了吧?

  

  彩蛋是我心中林辰的形象,这大概是刚哄完自家老公时的表情吧?(图不是我的哦)

  

  

  

  

  

  

  

  

  

  

评论(9)

热度(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